关口前移 精心准备

发布时间:2020/1/10 17:42:01

关口前移   精心准备

—德阳市召开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德阳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活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申报工作,支持和鼓励社会组织参与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为女性社会组织提供展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从而加强妇联对社会组织的引领和培育,建立完善社会组织与妇联的联动协调机制,推动全民公益,引领社会风尚,让参与者、合作方、主办方和社会各界创新社会管理模式,共同关注妇女儿童发展,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2020年1月9日上午,在德阳市民政局“三社”服务发展中心召开了德阳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培训会,来自德阳市各县市区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主席朱国红根据第一届德阳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的总体情况,对在项目申报中常见的问题及项目征集流程展开详细论述,着重围绕“参赛项目范围”、“大赛时间安排”、“报名要求”等内容开展了培训。

 图片2.png

德阳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由德阳市妇联主办,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承办,德阳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德阳市民政局“三社”服务发展中心协办。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