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创国文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2:24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创国文行动

——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文明城市”是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是极具价值的城市无形资产。妇女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团结和凝聚妇女力量的重要职责。11月末,市妇联机关支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11月25日,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结,机关支部书记戴泽春同志将创国文的重要性、志愿者服务的具体要求对每一位与会人员传达。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岗前培训,确保服务过程专业、服务成果有效。市妇联党组书记号召市妇联干部积极投身全市创国文工作,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会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坚定信心、扎实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各项任务。二要提高站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共同参与创建工作,努力把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转化为妇联组织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效能的过程。三要从我做起,每一位妇联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既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又做文明行为的参与者,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从11月22日至11月27日期间,市妇联负责泰山南路农业银行附近路段进行文明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在规定路段统一佩戴标识,分路段、分时段按照任务分工安排表严格执行,用文明的行为树立标杆、用文明的语言劝导市民、用文明的作风展现风貌!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