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9:52:01

11月1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图片1.png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泽春传达了11月6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安排部署了市妇联11月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并要求将市妇联11月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清单发至职工微信群,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就市妇联在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一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能关起门来搞自我革命,而要多听听人民群众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收集意见要原汁原味反馈,不能过筛子;二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自觉对表对标。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三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件和来信来访,认真检视反思,共同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最后,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积极研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