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35期:整理衣柜 收纳幸福

发布时间:2019/11/7 17:02:31

11月7日下午,德阳市“德慧课堂”家居整理专题课在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开课啦,授课老师是家居整理规划师、焕然家居整理创始人张然。

图片1.png

课堂上,张然老师从“如何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有滋有味;如何脱离物欲和执念,过上自由舒适的生活;如何打造能量聚集地,让心情更加愉悦”这些问题入手,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和形象生动的实物演示,向我们讲解了“断舍离”整理术,整理家居就是整理心情,就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一种表达方式。整整150分钟,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不时拿起手机对课件拍照,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实际操练整理技巧,现场提问,互动氛围浓厚、掌声不断。

图片2.png

图片3.png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门课程实用性很强。以前总觉得柜子太少,家里杂乱,经过这次学习,它颠覆了传统的家居整理概念,回家一定要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把衣柜好好整理一下,开启精致人生的第一步,让家焕然一新,让衣柜不仅仅是衣柜,让它成为记录美好、收纳幸福的空间。

图片4.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