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浸润花艺秀 高雅情操促清廉

发布时间:2019/10/24 16:30:33

家风浸润花艺秀  高雅情操促清廉

--“德慧课堂”感受花艺课走进德阳市纪委监委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进良好家风和清廉德阳建设,丰富纪检女干部的文化生活,10月24日,德阳市妇联“德慧课堂”第32期感受花艺课,走进德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以“家风浸润花艺秀、高雅情操促清廉”为主题的插花技能培训活动,给纪检巾帼们送来一堂清闲、优雅和美丽的花艺课。

图片2.png

活动在浓浓的花香中展开,市妇联邀请到兰茉花艺创始人、国家级花艺师戴鑫老师,现场讲解插花花材的识别、造型创意、色彩搭配、花艺技巧等专业花艺知识,在场的所有女同志在认真听取插花技能知识的同时,同步操作手中的花材,相互讨论、学习、借鉴,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德阳纪检战线铿锵玫瑰们的优秀勤廉家风和个人风采,真心体悟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也让大家在花艺创作中回归生活本质,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寻觅艺术乐趣,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积极做工作优秀、生活优雅的女性。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