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我在画里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2:14

金秋十月,天空高远纯净,秋阳明媚温暖,秋风清新凉爽,秋色缤纷绚丽,秋天的气氛,成熟迷人。10月18日,在这如画的季节,德阳市企业家妇女联合会,德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在绵竹三彩画坊举办“金秋十月,我在画里”主题沙龙活动。

图片1.png

绵竹三彩画坊位于绵竹市年画村,画坊将传统年画融入现代产品中,茶具、抱枕、小包、衣服、雨伞等一应俱全。三彩的年画打破传统纸张、木板的载体,让年画在保持传统特色的同时,也为更多的人在生活中所用,让传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图片3.png

活动特邀专业老师为姐妹们进行商务礼仪培训。老师亲自示范,教姐妹们在日常、商务场景中使用不同规格、不同形状的丝巾进行服装搭配,运用不同的色彩,让姐妹们在不同场合展现或迷人优雅,或清爽干练的风采。

谈判礼仪,不同场合的注意内容,应有礼仪,让企业家姐妹们在职场、生意谈判中如虎添翼。

 图片4.png

年画手绘,姐妹们专心致志一笔一划描摹填色,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再一次折服于三彩画坊创新年画的新颖与魅力。

图片5.png

本次主体沙龙活动既让大家认识了新入会的姐妹们,也让协会姐妹们联系更紧密、互动性更强,培训活动于生活、于职场、于生意经营皆实用,姐妹们感慨十月秋色正美,今天的我们自己在画中,在生命的长河中,今天的我们正当时。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