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16:21:46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14午,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在家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戴泽春主持。会议分聆听党课、交流心得、查找差距三个部分组成。

1.jpg

在聆听党课部分,市妇联班子成员戴泽春围绕“四个讲清楚”深刻诠释主题教育背景及要求,并从自身体会出发用分享的形式与与会党员交流心得;班子成员蔡世春结合近期全国扶贫日主题讲了题为《宣讲十九大报告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进一步让与会党员全面了解全市脱贫攻坚现状、深刻理解脱贫攻坚现状、投身脱贫攻坚事业。

在交流心得部分,黄雪梅同志作了题为《修好三心 践行使命》的发言,她从70周年国庆大阅兵观后感切入主题,号召全体党员筑牢“三心”(坚定“永跟党走”的决心、筑牢“廉洁奉公”的敬畏心、坚守“勤政敬业”的进取心)。陈太芳同志从央视节目《故事里的中国》谈起,为大家讲述了“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的真实故事,让全体党员感受到我们的生活是无数先烈的生命所换来的,更是对老一辈革命家视死如归用生命践行初心充满了敬畏和感激。

2.jpg

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部分,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建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等相关内容,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妇联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自我揭短亮丑,互提意见,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3.jpg

本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