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行“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8/27 9:33:41

住建部近期公布的第一批全国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德阳荣列其中。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号召、同频城市节奏,8月26日上午,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垃圾分类课题进行学习和实操。

图片11.png

活动首先由曾参与全市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的党员郭娟同志传达了德阳市垃圾分类的意见和方案,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类别,并借由生动的比喻将垃圾分类知识形象化,帮助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做法,正确掌握分类知识。理论教学之后,全体党员来到市委“小黄狗”垃圾分类回收机前,现场讲解该机器使用方式,最后每位党员将提前准备的不同垃圾正确地投放在机器中。

图片12.png

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最终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掌握了技能、养成垃圾分类习惯,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进入千家万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垃圾分类知识的推广员、垃圾分类落实的实践者,为今后德阳妇女、家庭中进一步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奠定基础。

图片13.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