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21期:烘培的趣味生活体验市经信局专场

发布时间:2019/8/12 17:29:20

1.jp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爱上了烘培食品,尤其是对女性同胞来说自己动手做一款烘培食品真是一件愉悦身心、满足口味的事情。

8月9日下午,在德阳市妇联的精心组织和市经信局领导的支持下,市经信局的近20名姐妹走进烘培的趣味体验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按比例加入各种烘培材料,调制并烘培出色彩、香味十分诱人的蛋糕。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愉快地交流。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这次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姐妹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学习到了烘培的技术,还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展示技艺。姐妹们非常的开心并十分感谢市妇联提供的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德阳工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经信局供稿)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