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女联合会 举办“祖国在我心,庆建国70周年”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7/26 16:43:06

图片1.png

  为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7月25日,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联携市律协女工委主办的“祖国在我心 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活动在德阳市汉瑞酒店圆满举行。本场活动得到了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妇联的行政支持。

图片2.png

  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蒋兴清,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冉鹏,省律协副会长邹毅宏,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正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述明,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邓玉琢,市律协会长胡冬林、监事长吴明全,市律协副会长、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联主席沈佳及其他领导嘉宾出席参加了活动。

图片3.png

  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全市律师表达爱国情怀,展示律师风采,表达进一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的有效形式。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律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做实公共法律服务,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保障改善民生、推进法治德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活动在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联成员、市律协女工委成员带来的《青青世界》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联、市律协、市公证员协会、市基协、市司法鉴定协会的100余名演出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舞姿、优美的歌声,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展示了法律职业者们积极投身“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把法律职业者们对党、对祖国的爱展现得淋漓尽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的决心。文艺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此次活动以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为主线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法律职业者们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表演结束后,演员们依然沉浸在现场的欢乐氛围中,交流感想,拍照留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