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17期:“品茗茶香 感悟茶艺”

发布时间:2019/7/15 15:37:48

“德慧课堂”第17期:“品茗茶香  感悟茶艺”

                    ——市生态环境局专场


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提升个人素质,市生态环境局女性干部职工走进市妇联“德慧课堂”,品茗茶香,学习茶文化。

图片1.png

7月12日下午,在市妇联“德慧课堂”的精心安排下,市生态环境局20名女性干部职工来到布茶素食苑。焚香净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启了白茶的冲泡,温具、置茶、冲泡、倒茶、奉茶的学习,大家一起端杯闻香,啜汤赏味,品尝自己冲泡的白茶。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大家互相分享茶汤,共同探讨茶艺,不仅学习到了茶知识,还感受到了茶艺的博大精深,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各位女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工作,为环保工作继续贡献巾帼力量,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图片4.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