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10期:“无声的沟通”服务手语课程在长城华西银行举行

发布时间:2019/6/3 11:46:01

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从对弱势群体的态度体现,本期“德慧课堂”将在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走进金融行业的女性群体,邀请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送去服务用语手语课。本周,“德慧课堂”第10期邀请到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导处副主任、聋教部部长李敏老师。李敏老师从事特殊教育10余年,有着丰富的手语教学以及手语翻译经验。本次课程来到长城华西银行总部营业厅,40余名金融从业女性一起对服务行业手语进行学习。

7.png

8.jpg

在2个小时的手语课程中,学员们学习了礼貌服务用语以及特色金融服务项目,通过老师现场教授、学员们实际操作,大家从对手语的陌生、到老师带领练习、再到独立使用,最好掌握了“手语”这门语言。学员们还通过手语“说”出“祖国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用最特别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达祝福。

3.jpg

2.jpg

1.jpg

5.jpg

本次活动助力我市金融行业服务人员熟练掌握常用的基本手语交流方法,更好地服务特殊群体,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无障碍服务,为德阳这座城市增加“城市温度”。

4.jpg

6.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