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情 争当好少年

发布时间:2019/5/31 16:41:34

弘扬爱国情  争当好少年

——德阳市妇联举行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颁奖仪式

 

鲜艳的国旗、舞动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领奖的少年、精彩的演出……5月31日上午,由德阳市妇联主办、绵竹市九龙小学承办的庆“六一”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个个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在九龙小学操场举行。学校师生及家长700余人参加活动。德阳市妇联副主席戴泽春出席活动。

6.jpg

伴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飘扬在学校操场上空,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以及嘉宾们和家长代表齐唱国歌,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2.jpg

在颁奖仪式上,戴泽春副主席代表德阳市妇联向该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在市妇联牵头主办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个个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中涌现出的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优秀班主任辅导员、手抄报获奖学生颁奖。她指出此次受到表扬的“好少年”是学校优秀少年的代表,是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的榜样,希望受表扬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她希望学校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从小树立“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一个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3.jpg

5.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载歌载舞,表演了十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乐的海洋中度过了一个温暖而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7.jpg

4.jpg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个个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由德阳市妇联主办,于今年5月初在九龙小学启动,先后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宣讲比赛”“‘我是城市小主人· 做新时代好少年’手抄报创作”评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充分展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使全市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1.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