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2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9/5/16 17:33:12

在“5·15”国际家庭日之际,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并为获奖家庭颁奖。德阳市王立琼家庭、蒲登高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罗江区王立琼家庭遵纪守法、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他们持家有道,红白喜事一切从简,不攀比浪费。在全区“四好村”创建活动中被评为“双引领示范家庭”、“四好村”建设示范户,起到了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什邡市蒲登高家庭清正廉洁、热心助人。蒲登高1972年参加工作,在工作的30年中,蒲登高为人正直、生活简朴,严格要求身边人。对晚辈们在做人做事,待人接物等方面制定了家规家训。和老伴一起照顾帮助亲友、邻居、村民的孩子,从衣、食、住、行到思想品德和做人做事的教育,传递爱的能量。

一个最美家庭,是一个故事;成千上万个最美家庭,铸就起一个城市的良好形象。让我们把美的故事分享,把美的家风传承,把美的家训弘扬,争做“最美家庭”,从你我做起。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