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19年“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3/15 16:53:08

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妇联,各相关社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全面推进德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进一步探索项目化服务妇女儿童的有效路径和社会组织专业化服务妇女儿童的新模式,汇聚爱心善举力量,引导和促进社会组织发挥优势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实现妇女儿童工作与社会力量有效对接,2019年,市妇联拟继续在全市征集实施妇女儿童公益项目。

一、项目范围

2019年项目以妇女儿童需求为导向,以妇女儿童为中心,顺应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妇女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妇联组织的服务水平。

申报机构可以根据德阳市妇联提出的需求项目类别进行申报,具体需求见《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需求表》(附件1)。

二、申报要求                                      

项目须符合2019年度德阳市妇女联合会社会服务项目要求,项目实施地点应在德阳市辖区内城乡社区(村)和企事业单位,受益群体以妇女儿童和家庭为主;申报项目须为2019年实施项目,且项目周期不超过2019年12月31日。

已实施的项目、获得其他资助的项目不再纳入此次资助的范围。

三、申报主体

(一)经全市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内部管理制度和民主监督机制;

2.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具有独立的银行账号,健全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有合法的收入来源,能够开具税务发票;

3.2017年年检合格,社会信誉良好,机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无不良记录;

4.具备申请项目相关的队伍、设施、资质和其他条件。

(二)参加首届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获得提名奖及以上奖项的社会组织可以申报3个项目,其余社会组织最多只能申报2个项目。

(三)社区备案社会组织。按照《德阳市社区社会组织备案暂行办法》在我市乡镇(街道)备案的社区社会组织,具备申请项目相关的队伍、设施、资质和其他条件。

(四)已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申报的项目资助标准不限,备案社会组织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1万元。

四、实施流程

(一)项目征集与申报(2019年3月29日前)

各社会组织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表》(附件2),在3月29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及《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承诺书》(附件3)送达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德阳市千山街6号309室),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一式叁份,A4纸双面打印,每一份单独装订成册,并附电子文档(发送到指定邮箱:951710697@qq.com )。

(二)项目评审(2019年4月19日前)

德阳市妇联将在4月1日—4日召开现场评审会,对所征集的项目组织专家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立项项目及立项金额,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后签订项目协议并组织实施。

(三)项目实施(2019年12月31日前)

立项项目的实施单位在签订协议15日之内,必须开始按照项目计划组织实施。2019年项目资金按照协议约定的比例拨付。

(四)项目督查(2019年12月31日前)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社会组织要与出资方多沟通交流,确保项目落地落实。市妇联将组建督查组,具体由组宣部督查“德慧.巾帼心向党”项目、发展部督查“德慧.巾帼建新功”项目、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督查“德慧.巾帼暖人心”项目的实施。

(五)项目推介

社会组织报送结项报告,经市妇联评估后,对被认定为服务对象满意、组织运行良好,且有推广意义的项目,作为优秀妇女儿童项目和优秀案例向社会公布,并进行集中宣传。

五、其他事宜

(一)信息发布地址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dywomen.gov.cn/ )、微信公众号“德慧之家”“慧分享”栏目和今日头条号。

(二)申报地址

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千山街三段6号309室) 

(三)联系人及电话

1.黄雪梅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0838-2309938 

2.赵丽君  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18113611661

邮  箱: 951710697@qq.com

附件:

1.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需求表

2.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表

3.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承诺书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3月15日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附件2

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表

项目名称                                                           

申请单位                                              (盖章)

项目负责人                                                        

申请日期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制

2019年3月

填表说明

1.本表由德阳市妇女联合会统一印制。

2.本表由项目申报单位负责填写。填写内容必须真实、完整。申请单位栏加盖单位公章。

3.请直接填写有关内容或者在相应选项上打“√”;有“其他”的项目请具体注明。

4.纸质申请表一式叁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本。

5.本表可在市妇联网站下载或到市妇联领取《德阳市妇女联合会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表》,用A4纸双面打印。

6.为保证统一规范,请勿对格式进行修改,用仿宋GB2312小四字体,行间距为20磅,填写内容请勿超过要求字数。

联系人:黄雪梅

咨询电话:0838-2309938

地 址:德阳市妇女联合会组宣部

联系人:赵丽君

咨询电话:18113611661电子邮箱:951710697@qq.com  

联系地址: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德阳市千山街6号309室)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

1.png

二、项目团队信息

2.png

三、申请项目情况

3.png

四、补充材料(请附页)

1.项目申报机构登记证书、年检合格证明及其他证明文件复印件。

2.项目负责人及项目主要成员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社工证书或其他专业证书等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

附件3

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承诺书

我方确认已完全明白所申报项目的所有条款,自身具备实施该项目资格条件。

我方保证此申报书填报的所有内容及提交的所有资料、数据均真实、合法、有效,并且一定按主办方要求完成所有服务内容。

我方承诺在项目申请及实施过程中遵守活动规则,接受项目监管、审计和评估,承担相应责任。

负责人(签字):                 

申报单位盖章                        

2019年      月      日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