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展风采 迈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3/11 9:52:05

3月8日,市纪委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妇女节“迈步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1092821.jpg

3月8日的东湖山公园,虽然春寒料峭,但已经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喜气洋洋。微风细雨里,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健步如飞地向终点行进,体会着挥汗如雨的舒畅与活力,享受着自然美景的秀美与清新,感受着团队协作的默契与快乐。在行程约3公里的登山健身步道上,矫健身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311092939.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增强健康的意识,锻炼耐力意志,增进理解友谊,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融入到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风采,更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将以参与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运动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推动新时代德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思路,以“清廉德阳”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先争优,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地生活和工作。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