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开展表扬2018年度优秀党员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2/28 14:49:57

2019年2月28日上午, 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市委1号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市妇联机关支部书记戴泽春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纪委 德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德纪发【2019】2号),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提高认识,拒绝参与赌博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确保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职责,奋勇争先,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月23日,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经党员民主评议推荐,市妇联党组研究,决定表扬王建平等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市妇联党组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为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改革开放4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中国妇女十二大,市委八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让全体党员高度关注“学习强国”“天府先锋”“德阳机关党建”网站,让线上线下学习成为一种常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市妇联机关支部在全体党员中举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竞赛活动结束后,支部并对获奖同志进行了表扬。

3.jpg

4.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