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女联合会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9 0:04:19

2019年1月18日,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女联合会、德阳市巾帼公共法律服务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会”在上海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

德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同志,德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同志,德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同志,德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女联合会名誉主席周杏莉同志等领导以及联合会成员代表共70余人到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德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同志首先致辞,在向到会嘉宾表示了诚挚感谢后,陈春平局长肯定了联合会及服务团2018年所做的工作,鼓舞了联合会和服务团的士气,并为联合会及服务团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陈春平局长希望联合会全体成员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法律服务工作中去,要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德阳市的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2.jpg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同志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联合会及服务团过去一年对我市各项公益法律维权工作所做的无私奉献。希望联合会全体成员牢固树立“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工作特色,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从德阳市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德阳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妇女儿童法律服务工作。

 图片3.jpg

德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同志代表德阳市民政局,对联合会及服务团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联合会的成员们不断努力,以丰富的知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女性的细腻热情展开行之有效的工作,立足广大妇女儿童的法治需求,为建设平安德阳、法治德阳、和谐德阳作出贡献,为德阳市社会组织的发展作出具有时代特征的创新性实践!

图片4.jpg

领导致辞后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女联合会主席沈佳女士作了联合会及巾帼公共法律服务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联合会及服务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阐述了联合会及服务团在公共法律服务创新性探索中的有益经验。沈佳主席希望联合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联合会发挥整体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德阳市法治建设,贡献我们的巾帼力量。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陈春平同志、市妇联主席何敏同志、市民政局副局长黄伟同志分别为荣获2018年度德阳市巾帼公共法律服务团“优秀分团奖”和“敬业分团奖”的分团团长,为荣获2018年度联合会“杰出贡献奖“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联合会市公协、市律协、市基协、市司法鉴定协会的获奖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图片7.jpg

图片8.jpg

此次年会由德阳市巾帼公共法律服务团团长李漪担任主持人,在热闹、祥和、幸福同庆的喜庆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年会虽已结束,但联合会公共法律服务人将继续驰骋未来,在中国法治建设的海洋里,在实现公平正义的法治航程里,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中,乘势而上奋勇向前,以巾帼力量助巾帼维权。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