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党组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7 17:58:56

2019年1月17日上午,德阳市妇联党组2018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7175703.jpg

首先,何敏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有关情况,组织审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的情况报告。

其次,何敏同志代表市妇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对照检查材料内容积极发言。市妇联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进行自我批评后,其他与会同志对其逐一开展批评,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敏同志就民主生活会作概括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她说,民主生活会把我们的工作和思想进行了打扫和洗涤,对我们的灵魂是一种升华。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我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找出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领导干部也结合自身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问题查找准,分析原因清,努力方向明,为2019年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接下来,针对问题将整改内容融入工作、学习中,围绕市委八届八次全委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市委“七大行动”,全力打造“四张名片”, 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中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建新功”,奋力书写好新时期德阳妇联工作的新答卷,在踏入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蒋春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魏晓玉同志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