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积极组织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19/1/17 17:32:48

近日,德阳市妇联根据全国妇联、四川省妇联要求,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并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发展部部长杨秀,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刘汉俊组成检查验收组,对绵竹市邮政分公司回澜邮政支局、什邡市第二幼儿园和广汉市妇幼保健院等争创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

绵竹市邮政分公司回澜邮政支局

分别于2008、2015年创建德阳市级、四川省级巾帼文明岗,始终以“展巾帼英姿,创一流服务”为目标,通过创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有力地提升了支局员工的精气神、促进了支局生产经营,取得了较好的人才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澜邮政支局全体成员把巩固争创活动作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牌的一个有效载体,努力做到服务好、效率高、客户满意。先后荣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五星级示范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转型示范网点、四川省“树创”活动先进单位、省级规范化服务明星支局、连续7年获得支局综合考评优胜网点。

1.png

2.png


什邡市第二幼儿园

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团结协作,创新笃实,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赢得家长及社会的广泛称赞。积极打造“巾帼”团队,提升岗员素养,塑造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精英队伍;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品牌;深化家园共育,奉献优质服务,形成家园合力、共同携手的良好格局;强化引领辐射,推动什邡幼教均衡发展;通过创设优质育人环境、岗区联创、岗村联创、手拉手等活动,传承社会美德,弘扬社会文明。先后获中央教科所实验基地、国家“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教研先进单位、四川省巾帼文明岗、四川省首批示范性幼儿园等荣誉称号。

3.png

4.png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以妇女儿童健康为宗旨,以提高患者满意度,增强妇女儿童幸福感、获得感为己任。年均服务人次超13万人,年均业务收入超4500万元。开展窗口“五声”服务、“微笑服务”、育婴师“一站式”服务等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模式,简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满足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抓好民生、妇幼项目工作,积极参与彝族地区对口支援工作,将创岗与自身素质提高相结合,实现创岗三年本科学历提升达114%,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提升达100%,在守护妇儿平安第一线勇担当,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书写妇幼新形象。先后获得国家级爱婴医院、四川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5.png

6.png

检查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一致认为创建单位机制健全、目标明确,营造氛围浓厚、资料规范齐全,群众满意度高。通过创建活动,形成了“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起到了“设一个岗、挂一个牌、树一面旗、带动一片人”的良好效果。我市各级巾帼文明岗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各级妇联组织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为把德阳建设成都副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