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温暖旌城--寻找38名最美“她笑容”

发布时间:2019/1/16 10:28:14

生活中,

常常会遇到一些令人感动、

印象深刻的瞬间;

城市里,

总是有这样一群勤劳质朴,

默默奉献的身影。

她们平凡而真实,因为有了她们,德阳的道路更加干净整洁了、高楼大厦更多了、园林绿化更美观了、服务行业里呈现的微笑更多了、连霓虹灯也更绚烂了。她们,就是这川流不息的旌城里,一直温暖着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女农民工。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

在这美丽的德阳,

她们还好吗?

是否岁月静好安暖相伴?

在那外出务工的异乡,

她们还好吗?

是否笑容依旧幸福相随?

2019年德阳市妇联“感动瞬间.温暖旌城--寻找38名最美‘她笑容’”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拉开序幕,作品将把最美的笑容瞬间定格在我们的心里,让更多的“你们”“他们”“我们”关注“她们”,温暖“她们”!来吧………热爱生活的德阳摄影爱好者们,请拿起你的镜头聚焦到这些朴实人们的工作、生活中,记录下她们最美、最灿烂的笑容。

一、活动要求

活动只接受电子档照片,每位投稿人限报1张摄影作品,可以是手机拍摄,也可以非手机拍摄;

照片应以1名女农民工为主要人物,可以是女农民工在工作现场辛勤劳动的美丽“笑容”,也可以是与亲友团聚欢庆春节的灿烂“笑容”,要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以体现正能量为主导原则;

照片必须是投稿人本人创作,不得盗图、修图,确保无版权争议,作品及简介必须是真人真事,拍摄及投稿要征得女农民工同意,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纠纷,概由投稿人自负其责;

投稿时应同时填报简洁醒目、体现照片主题的标题(不超过10个字)及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简介)。

二、征集时间

2019年1月15日——2月20日

三、投稿及评选

作品征集期间,在德阳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德慧之家”的“慧家”开辟“她笑容”征集专栏,投稿人须按相关流程及要求进行填报上传;

征集截止后,德阳市妇联组织摄影专家对征集作品开展专家评审,初审选出80幅候选作品;

3月1日至7日,在“德慧之家”针对80幅候选作品开展大众评审,进行网络投票;

3月8日,对评选出的38幅优秀作品在“德慧之家”及德阳市妇联官方网站、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媒体展播,并对优秀作品的主要人物--38名女农民工及38位摄影师赠送“暖心大礼包”。

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

爱心人士有意提供76份暖心礼品者,

可与德阳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汉俊

联系电话:2306338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