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明天下午,共赴一场跨越40年的对话,看她们如何“惊艳”了时光

发布时间:2018/12/17 17:42:37

1.jpg

40年前的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开启了一场创造历史的伟大变革。

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奏响改革开放的激扬乐章、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40年后的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中央将表彰一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公示名单中有11位女性。她们是积极投身改革洪流、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的千千万万中国女性的杰出代表,在她们身上,彰显的是为改革开放伟大进程奉献智慧和汗水的磅礴巾帼力量。

2.jpg

12月18日下午16时,全国妇联将在人民网强国论坛举办“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5位重量级嘉宾将与广大网友一起,第一时间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思考体会,共话40年改革进程中的巾帼故事,立足新起点,共同唱响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新实践,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巾帼之歌。

3.jpg

4.jpg

18日下午4点

“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

与你相约 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