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女职工插花艺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9/30 17:21:48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个人艺术素养,市人社局妇委会于2018年9月面向全局在职妇女干部职工举办了女职工插花艺术培训班,全局12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培训。

a.jpg

针对市人社局妇女干部职工人数较多、窗口工作人员较多的工作实际,此次花艺培训采取分批分期的形式,利用窗口下班时间在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从9月1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共举办了6期。

b.jpg

每期培训分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邀请花艺老师从鲜花所代表的含义、插花艺术要领、插花的特点与东方式插花艺术欣赏等方面为参培女职工作了讲解,并采取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让女职工学习了插花的基本技艺。经过学习培训后,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现场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讨论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经过巧妙搭配、扦插,创作出一个个让人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c.jpg

d.jpg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陶冶了女职工的情操,提升了艺术素养,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参训女职工表示,此次插花艺术培训,让大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也体验到了花艺制作的乐趣,感受到了自然之美,增添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下一步将更加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推动人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