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德阳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9/25 9:50:01

2018年9月24日下午,参加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德阳代表团由召集人何敏组织,召开德阳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来自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22名优秀德阳姐妹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展开。

1.jpg

会上,召集人何敏就四川省妇女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代表纪律要求、时间安排进行了强调,要求代表要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展示德阳代表良好形象和政治素质。何敏强调,全体德阳妇女代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代表德阳妇女在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发出“德阳声音”。

2.jpg

3.jpg

4.jpg

德阳代表团第一次会议成功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成功酝酿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