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22期:“人与花心各自香”花艺体验班中国人寿专场

发布时间:2018/8/23 17:43:12

8月23日下午,德阳市妇联“德慧课堂”22期花艺体验班“送课”来到中国人寿公司,与35名保险行业职业女性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充满笑靥与花香的美好下午。

1.jpg

2.jpg

花艺课邀请到兰茉花艺创始人戴鑫老师主讲,戴老师是中级花艺师,拥有百场花艺培训经验,在今天的课堂中教授学员剪插一个精致的花篮。在近2小时的课程中,戴老师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花艺相关知识、课堂中所涉及的花品种类及其背后的含义,随后戴老师进行现场演示,在演示过程中将花艺中的选、剪、插、配、养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一进行讲解。学员们也跟着老师的步骤,在助教的帮助下一步步完成着自己的作品,有的学员还自我发挥,体验了一把创作的感觉。最后,每个人都拥有了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作品放在办公桌上或是家中,将今天“德慧课堂”中的愉悦氛围延续……

3.jpg

4.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