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德慧 烘焙幸福 ——“德慧课堂”第19期市农业局烘焙专场

发布时间:2018/8/13 15:41:23

8月10日下午,德阳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德慧课堂”第19期送课到市农业局。本期的主题是“烘焙幸福的味道”,市农业局20名姐妹和部分员工子女,近30人现场体验了蛋糕制作。

2.png

活动在方太生活家举行,烘焙老师赵妮现场为姐妹们讲解烘焙基础知识和杯子蛋糕的烘焙步骤,随后,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一边交流一边动手,经过2小时的精心烘焙,杯子蛋糕顺利完成,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姐妹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同时,亲子组的“宝妈宝贝”也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亲子蛋糕的制作。整个活动现场都弥漫着蛋糕的香气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小朋友们更是直接用“光盘行动”诠释了她们对这份蛋糕的喜爱。

3.png

4.png

5.png

通过活动,增进了姐妹与姐妹之间、宝妈与宝贝之间的感情、同事和同事关系更加亲近,家长和孩子关系更加亲密,在德阳的夏暑中,大家都体会到了幸福的味道,这正是我们“德慧课堂”的精神。

1.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