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召开一届二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18/7/23 16:49:07

7月21日,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一届二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1.png

本次会议就市社会组织妇联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讨论通过了人员分工和制度建设规划,明确了市社会组织妇联与德阳市妇联各部门对口衔接的具体人员;名誉主席负责妇联整体发展指导,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领两名执委形成协作团队,对社会组织联盟成员单位进行精准对接服务,对联盟成员单位开展活动信息及时收集、整理和上报,并负责辖区或领域内联盟成员单位的发展工作。

2.png

会议还就市社会组织妇联运营机制进行了深刻讨论,并一致通过市社会组织妇联开展执委轮值制度:由主席、副主席与执委搭建的协作团队分别承担轮值期间的妇联内部业务活动开展、会议召集和事务协调,每个协作团队每次轮值时间为4个月。通过会议讨论,首届轮值团队成员轮值周期为2018年8月至2018年11月。

3.png

本次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妇联主席陈彤主持。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