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温暖过节 转变作风心系群众

发布时间:2018/5/31 10:49:43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市纪委组织干部到旌阳区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的要求,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关爱弱视群体。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搭建妇女儿童爱心平台,帮助特殊群体儿童的成长和成才,5月30日上午,德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巾帼志愿者在纪委监委副书记艾琼瑶同志带领下,前往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1.jpg

初夏的德阳清风拂面。上午9点,巾帼志愿者们带着市纪委监委和全委干部捐助的3000余元物品,来到位于城北郊区的旌阳区社会福利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孤残儿童,捎去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孩子们深切的关心和祝福。

2.jpg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认真查看了福利院的生活设施,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当得知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得到生活上细致的照顾,还能进行疾病治疗和康复训练时,她们感到非常欣慰,衷心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的辛劳。志愿者们陪孩子们聊天,做游戏,孩子们亲热地依偎在他们的怀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迎风绽放,成了福利院里最美丽的风景。

3.jpg

艾琼瑶同志与儿童福利院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福利院的日常管理运行情况,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的宿舍、餐厅等,亲身体验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要求志愿者们将 “献爱心”的活动践行下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明确“五化”方向,树立“五可”标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温暖温馨的家,为德阳的纪检监察事业的健康发展撑起“半边天”。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