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搭台 社会组织承接---女大学生思想引领项目有序实施

发布时间:2018/5/22 16:08:51

今年3月,德阳市旌阳区恩次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经过项目申报、公开比选等多个环节后,成功签约德阳市妇联女大学生思想引领项目,并按照项目合同要求有序实施。

4月12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主题展板的签字活动,同时进行了一次女大学生典型事迹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三位优秀女生根据自身的奋斗经历与在场200多位女同学进行了交流,鼓励女同学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女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起到了指引作用。

1.png

5月17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女大学生思想健康安全教育讲座,专家老师从认识自己、爱惜自己、保护自己三个部分生动而丰富地运用专业知识结合互动游戏进行了主题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讲座与自己、与周围的人进行了一次心灵对话,让同学们更好地发挥女性的独特魅力。200多名女大学生现场聆听讲座。

2.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