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4/28 11:58:53

4月27日上午,德阳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江县富兴镇红光村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学习讨论调研中寻找答案,在送法律知识、送健康义诊中履行帮扶职责,给困难群众送去精神、送去政策、送去知识、送去法律、送去健康。

1.png

活动中,市妇联干部分别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如何与脱贫攻坚无缝对接,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为红光村赠送“巾帼心向党•维权在行动”普法宣传漫画册,并就如何在红光村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邀请到君唐律师事务所周琪琪律师开展“德益•法治进万家—巾帼维权法律大讲堂”活动。

2.png

党员们本着“带着问题钻进去、带着答案走出来”的任务,深入到困难群众中,通过与困难群众的深入交谈仔细了解当地妇联组织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巾帼扶贫、妇改联、最美家庭创建等工作,切实掌握妇女发展的现状和急迫解决的困难,让服务中心、服务妇女的举措更加扎实。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领红光村的贫困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3.png

活动最后,市妇联、市妇幼计生中心邀请市二医院的专家为红光村的贫困户进行了义诊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