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点亮中国·书香浸润德阳”—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4/23 9:05:56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倡导广大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书香家庭氛围,4月22日,由德阳市妇联、旌阳区妇联、悠贝亲子图书馆联合开展的“阅读点亮中国·书香浸润德阳”—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拉开序幕。德阳市妇联副主席戴泽春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旌阳区妇联主席张燕主持活动。

1.jpg

2.jpg

戴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也是市、区妇联家风家教系列活动的有效延伸。希望通过亲子阅读的方式,提升家庭科学教育的能力,让孩子在家长的引导和帮助下,身体、心灵、个性都能得以不断成长和完善。

3.jpg

城南街道香山巷社区

4.jpg

东湖乡凯江路社区

5.jpg

孝感镇银山路社区

活动中,领读者通过引入身边故事、分享绘本故事、亲子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给家长们示范了日常阅读时应该如何给孩子讲好故事,也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到共同阅读的美好时光,增进亲子感情,共同成长。

6.jpg

城南街道花园巷社区

7.jpg

天元镇天虹路社区

本次活动相继在城南街道香山巷社区、东湖乡凯江路社区、天元镇天虹路社区、孝感镇银山路社区及城南街道花园巷社区开展,拉开了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的序幕,全区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