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巾帼情 爱心颂党恩——组工干部牵手孤残儿童开展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3/22 10:12:02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同志带领部机关全体女同志,来到旌阳区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献爱心,传递组织系统妇女党员的关爱温暖和社会责任,与孤残儿童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

1.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王华蓉部长一行深入福利院实地查看食堂、康复室等生活保障设施,走进婴幼儿室看望襁褓之中的幼童,仔细询问在院儿童的生活、学习及健康情况,满怀温情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并送去了书包、玩具、糖果等慰问品。随后,大家围坐一起聆听爱心人士、社会工作者关爱孤残儿童的亲身行动和爱心感悟,组工女同胞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见行动、担当责任有作为,以不忘初心的热情传递社会温暖。期间,机关党委组织全体组工女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华蓉部长代表组工女同胞,对福利院职工和社会人士的爱心奉献表示真诚感谢,向孤残儿童送上成长祝福。同时,她深情勉励全体组工女同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家庭社会中学会转换身份,在人生舞台上做回真正自己,在内在外在间找到幸福平衡,凝聚正能量推动实现出彩人生,发挥“半边天”作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