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党校开展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3/13 16:26:47

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市委党校妇委会主办的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在3月8日举行,全校20余名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充分发挥党校优势,邀请了我校朱立红副教授作为主讲人,紧扣“三八”节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宣讲。通过讲授,引导全体女职工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引导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

 1.png

授课现场

会后组织了全体女同志参观了绵竹年画村的新农村建设,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果,纷纷表示要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作为的精神带到工作当中去。 

2.png

参观活动现场

适逢3月油菜花盛开,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广汉西高镇,参观了全省种植规模最大的油菜基地。大家既赏花观景,又体验了各种民俗活动。女职工们实地感受了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也增强了对现代农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

3.png

广汉西高油菜花基地现场

通过此次系列纪念活动,一是让女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校委和妇委会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二是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开阔了视野,强化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本次活动得到了女同胞们的一致好评,认为既与自身工作相联系,还能参观学习、开拓眼界,又能享受节日的轻松和愉悦。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