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2/11 12:06:33

2018年2月9日下午,德阳市妇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群众代表列席。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QQ图片20180211120735.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前党支部书记陈太芳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述职,主要就支部2017年全面工作、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机关工委反馈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支部书记戴泽春就2017年12月支部换届至今的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查找和机关工委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

全体党员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方面、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方面、对党忠诚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纠正“四风”问题方面、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提出了坦诚、客观、公正的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带责任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5名。

QQ图片20180211120758.jpg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何敏对每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化党性、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又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