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开展巾帼志愿者网上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15/8/12 17:39:44

       为推进全市巾帼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形成巾帼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打造优质巾帼服务品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按照省妇联《关于做好巾帼志愿者网上注册工作的通知》(川妇知〔2015〕34号)要求,市妇联已融入“志愿四川”网站“巾帼志愿”平台。

        为顺利完成全市巾帼志愿者注册任务,德阳市妇联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在今年7-8月率先成为注册志愿者,并按要求积极发动现有的巾帼志愿者登记注册,做好志愿服务宣传、意识教育和培训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形成巾帼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打造优质的巾帼服务品牌。

        目前,我市已经网上注册成立巾帼志愿者团队11支 ,已有146人自愿完成了志愿者网上注册,成为正式的巾帼志愿者。他们将通过各类志愿活动在参与我市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