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共建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2017/12/15 11:36:27

——德阳市召开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推进会

女性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石,是强基固本、社会和谐的基础。为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共建美好幸福家庭,12月7日,德阳市召开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推进会。德阳市妇联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妇联主席,市级机关口长单位和国有企业妇工委主任,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分公司有关领导和各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吉平用鲜活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全面总结了我市2017年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实施情况,并对2018年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作了宏观规划。会上,旌阳区妇联和绵竹市妇联作交流发言,主要分享了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宣传、推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东平表示,将继续以公益为目的、以服务为宗旨,密切配合德阳市妇联开展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相关工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突出公益性、社会性,为德阳广大妇女和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2.jpg

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三做到”,即:一是认识要再深化,做到切实履行职责;二是工作要再发力,做到提升服务针对性;三是沟通要再强化,做到工作有序推进。

截止2017年11月底,全市已为1512名患病姐妹提供2721.6万元医疗救助金,真真切切的为广大姐妹特别是贫困妇女缓解患病后的经济压力,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起到了实在的、积极的作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