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 和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1:32:22

12月15日,德阳市妇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和成果交流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171215113330.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再南湖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成果交流,党组成员围绕六问六深思中的“问敢想敢闯的锐气是否到位,深思改革创新思路办法多不多”和“问着眼全局的意识是否到位,深思‘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得好不好”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肩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使命。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