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妇儿工委办一行到旌阳区高槐村进行项目督导

发布时间:2017/11/2 10:19:28

      10月26日下午,四川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莉、干部陈自强一行到旌阳区高槐村对“社区儿童保护与服务体系”进行项目督导。德阳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蔡世春,旌阳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张燕,旌阳区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渊陪同。

图片1.jpg

      刘莉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旌阳区、高槐村妇女儿童“两纲”工作开展情况、高槐村儿童之家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深入到儿童之家的各个功能室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查阅了儿童之家入园登记、困境儿童台账等,并针对儿童服务、儿童保护方面的问题向具体村项目负责人提出问题。在交流中,刘莉副主任总体肯定了高槐村项目在试点引领方面作出的成绩,并就项目具体实施方式、资料收集规范等方面提出建议,为下一步高槐村试点项目完善运行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