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 10:11:38

      10月1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日子,由德阳市妇联、旌阳区妇联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活动在城北街道春兰巷社区举行。德阳市妇联副主席朱军、旌阳区妇联主席张燕参加了活动,来自社区的百余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十月的树叶绽放初秋第一抹金色,新时代女性的诗篇演绎着奋进的感动。活动现场设文艺舞台区、趣味活动区、成果展示区、政策解答区、妇儿维权区,妇女姐妹们以巾帼拳拳之心,共同关注十九大的盛况;以巾帼烈烈风采,共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以巾帼铮铮战绩,共同接受十九大的检验。

      此次“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先进女性的引领作用,凝聚和带动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智,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