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妇联成立公益讲师团队,开展“母亲课堂”公益宣讲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1/1 14:47:32

      10月17日下午,由广汉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市电视台承办的的“广汉市公益讲师团队成立暨公益课堂启动仪式”在广汉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广汉市委常委刘文彬参加。

图片1.jpg

      活动以“喜迎十九大、点赞新变化、共话新广汉”为主题,来自新闻宣传队伍、参与“幸福使者 母亲课堂”培训的讲师们,结合十八大以来自己的工作、生活,通过“孝、廉、亲、和、爱”五个方面的内容讲述,点赞广汉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

图片2.jpg

      近年来,广汉市妇联积极开展“幸福使者,母亲课堂”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讲师们,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乡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活动,同时,通过公益项目线上开展家庭教育栏目,在全市倡导孝敬尊长、夫妻恩爱、亲善教子、邻里和谐、廉洁文明的美德和家风,树立健康向上的家庭价值取向,得到了全社会的强烈反响和好评。

图片3.jpg

      为了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广汉市妇联联合广汉市广播电视台,整合电视台巾帼志愿者队伍的力量,成立一支来自新闻宣传队伍的公益讲师团队。这支团队的成员既是来自广汉市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记者,也有参加四川省妇联系统“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培训的优秀学员。

图片4.jpg

      下一步,公益讲师团队在省、德阳市妇联指导下,按照一年百场的频次,开展“微宣讲”活动,围绕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将公益宣讲送进社区、送进学校、送进乡村、送进群众,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