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进社区---德阳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5/8/12 17:36:56

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进社区---德阳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1.jpg

        8月6日上午,市妇联“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暑期活动”组带着浓浓的爱意走进双联双帮定点社区---旌阳区城北街道泰山北路社区。来自德阳市消防支队、愛萌早教中心等多家单位的爱心使者与泰山北路社区的20户家庭一起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亲子互动、早教游戏等系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和家长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颜。

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进社区---德阳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2.jpg

        市妇联调研员陈太芳、副主席王叙融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市妇联向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为现场的家庭发放了爱心礼物。

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进社区---德阳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3.jpg

        此次关爱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增强了孩子们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正如调研员陈太芳在发言中讲到: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幸福和睦的保障。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行动无论是现在还是在将来,都将秉持专业、务实、长效的积极态度,为留守儿童、弱势群体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