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共迎新时代——什邡市妇联系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 14:09:43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自此开启新篇章,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也将进入新征程。为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服务妇女儿童,引领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什邡新发展,近日,什邡市妇联系统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召开市级层面传达学习会。

图片1.jpg

      图为10月30日,什邡市妇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什邡市委工作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内容及宋秀岩在10月26日全国妇联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妇联主要负责人对妇联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2.jpg

       二是要求各乡镇妇联结合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契机组织学习宣传。

图片3.jpg

      图为10月31日,湔氐镇妇联利用妇代会契机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三是深入村(社区)开展学习宣传。

图片4.jpg

      结合“五化一推”深入对口联系的鸿兴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图片5.jpg

     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农户家中宣传讲解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什邡市妇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贯穿到妇联体系的当前各项工作中,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学以致用,切实学习贯彻好。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