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方亭街道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 11:42:08

      为推进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进一步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服务,10月25日上午,方亭街道召开了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全街道共6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13名社区书记、主任列席了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庆莉同志致开幕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敏同志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街道妇联主席、办事处主任廖帮俊代表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以来,方亭街道妇女事业呈现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妇女自身发展不断进步、妇女贡献日益突出的新气象,确定了今后五年把握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主线,充分发挥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阵地作用和工作目标。随后,代表们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16条意见建议。

图片4.jpg

图片5.jpg

代表小组进行小组讨论

      会议通过《方亭街道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方亭街道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随后,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出第三届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参会代表填写选票并投票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清点、统计选票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廖帮俊同志致闭幕词,并代表新一届妇联执委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开展妇女工作中,要全面履行街道妇联的基本职能,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方亭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本街道妇女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正同志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从事第一线工作的妇女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妇女工作要有新认识、促进妇女发展要有新举措、倡导文明新风要有新作为、履行服务职能要有新成效,努力打造信念坚定的过硬团队、团结实干的有为团队、引领风尚的先进团队、优质为民的满意团队。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