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对口协商我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7 17:09:41

1.jpg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情况进行对口协商。

2.jpg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前往旌阳区东湖乡石桥社区“大维权”驿站、旌阳区法院少年和家事审判庭,详细了解全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以“建设法治四川 巾帼在行动”为统领,以巾帼维权行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全社会各方力量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积极构筑维权工作机制和维权网络,形成“党委领导、政府重视、部门分工、妇联牵头、各方参与”的“大维权”工作格局,促进全市妇女儿童生存环境、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受教育环境有效改善,取得妇女儿童地位和素质“双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儿童事业“双促进”的良好效果。

3.jpg

汪国华副主席对市妇联在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妇联一要进一步转变维权工作理念,加大维权服务创新力度,不断形成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亮点;二要切实加强普法宣传教育,提升妇女维权意识能力,优化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环境;三要积极整合资源,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多部门联动维权。他要求,市政协委员要高度关注全市妇女儿童在健康、教育、就业与社会保障、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的权益,努力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妇联主席何敏、副主席戴泽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蔡世春,旌阳区政协、妇联领导同志陪同。

4.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