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庆“六一”全市少儿绘画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5/27 17:22:49

      为迎接第66个“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实施“幸福家庭”行动,帮助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由市教育局、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庆“六一”全市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已于2015年5月在全市范围内展开。现已征集绘画作品500余幅。
      

德阳市庆“六一”全市少儿绘画活动火热进行中fb.jpg

       此次绘画活动面向全市6-16周岁的中、小学生,分儿童组和少年组两个组次,广泛征集包含拼贴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速写等作品。活动分作品报送、市级评选及省级评选三个阶段。目前,由市教育局、市妇联推荐有资质的6位评委老师正在对报送的500余幅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两组将分别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等共计80幅作品。5月30日至31日,由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德阳分公司在德阳市文庙广场举办的“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为主题的庆“六一”绘画作品展,活动将展出获奖的80幅作品,并对其中的40幅优秀奖作品开展现场爱心义卖,义卖中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由市妇联全额捐赠到“幸福1+1”,用于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