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语言艺术大赛德阳分赛区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5/22 17:19:1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普及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形象思维、想象力、创造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由德阳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德阳“心手相牵•放飞梦想”语言艺术大赛暨全国语言艺术大赛德阳分赛区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分四个阶段、三个组别进行,面向全市范围热爱语言艺术的中小学生以及学龄前儿童公开报名,比赛鼓励参赛选手以创新为主,在保留传统语言形式(如演播、朗诵、小说、评书等)的基础上,开拓更加有冲击力、感染力的艺术表现形式。  
       市妇联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我市青少年展示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参赛选手能在寓教育于乐的竞赛中,有所感悟、有所体会,也希望通过活动营造全市推广普通话的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下的和谐语言生活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