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召开第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妇联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5/21 15:01:05

德阳市妇联召开第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妇联系统工作会议FB.jpg

        2月10日,德阳市妇联召开第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妇联系统工作会议,市妇联七届执委、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经开区妇工委主任、市级机关口长单位妇工委主任和二重、东汽、东电女工委主任、部分“两新”组织代表和市妇联机关、妇儿工委办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第十一届二次、省妇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和市(州)妇联主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红梅作《创新思路求实效 服务大局显作为 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市妇联2014年工作,对2015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钱书模副市长就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妇联工作发表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新时期妇女工作;三要强化领导,提高素质,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要以深化改革促活力,以改革创新谋发展,以转变作风树形象,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