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名妇女学做手工驱蚊膏

发布时间:2017/4/24 8:51:53

       3月24日,德阳市妇联第六期“德慧课堂”开课,此次课堂以手工制作薄荷紫草驱蚊膏为主题,邀请了龙腾天骄钟舒舒手工坊的负责人钟舒舒授课,20名普通妇女通过微信报名参加。钟舒舒是国家高级化妆品配方师和国家高级芳疗保健师,钟舒舒手工坊是我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

 20.jpg

       课堂上,钟舒舒首先普及了了手工护肤品制作的基本原理、各种成分的功效,详细介绍了紫草薄荷膏制作的原料、功效、制作方法步骤,随后指导学员们一步一步的动手制作。

 21.jpg

       参加课堂的姐妹们3-4人为一个小组,合作完成了原料的摘取、清洁、调配、熬制、过筛、分装等过程,通过通力协作成功制作了纯天然的手工薄荷紫草膏。

 22.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增加了对护肤品的认识,学会了薄荷紫草膏的制作,在过程中加强了和姐妹们的交流和互动,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

 23.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