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组织30名县(处)级女领导干部赴上海培训

发布时间:2015/4/22 11:04:11

       为深入学习上海世博会的创新理念,提升女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5月21日—27日, 德阳市妇联组织了30名县(处)级女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妇联主席赴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培训。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述芬,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班采取课堂学习、现场参观、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教授周美珍、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施索华、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教授王连祥等一批既有研究成果又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精心讲授了《心理咨询技巧在思想工作中的应用》、《中国传统文化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剖析》和《社会转型期的群团工作》等知识,让大家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掌握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和女性身心健康知识,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投身和谐社会建设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现场参观世博会,看到了20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展览,领略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感受了现代高科技的迅猛发展和巨大变化,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创新了思路。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多、知识新、规格高,不仅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启迪了工作思路,而且深受教育和鼓舞,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