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一行赴旌阳区开展维权项目督导及家长学校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7:15

1.jpg

 11月14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泽春带队赴旌阳区督导省妇联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项目“旌城亲宓姐妹家事纠纷调解室”建设工作,并验收市级示范家长学校。区妇联、孝感街道妇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孝感街道秦宓社区,戴主席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旌城亲宓姐妹家事纠纷调解室”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活动开展、运行管理、发挥效益等方面开展了督导检查,并就家长学校的阵地建设以及运行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妇联在家庭教育中的新思路、新模式。

座谈会上,项目承接方负责人从团队搭建强治理、落实制度利管理、学习赋能助成长、宣传活动促和谐和智慧办理更快捷五个方面对项目实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敏汇报了2022年全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家长学校建设及运行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8.jpg

会上,戴主席一行对区妇联维权和家儿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又一次写入了“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及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教育,坚持预防为主,推动“五项机制”落地落实,联动各方力量,做好经常性维权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